About關於寶麒

>About Us
  • MASSEY complete2023
  • mms


mms



寶麒寢具自1980年創立以來,憑藉著口碑式行銷,深獲消費者的信賴,在消費者信心鼓勵與支持之下,家族規模逐漸擴大,進而代理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寢具導入台灣市場。

2023年首度打造全新的寢具複合概念店,結合旗下歐美、日系知名品牌而成的寢具選物店。

「美室Massey」創建的初衷是將美好事物帶回家,讓質感美學於日常展現。

透過來自世界各地的質感居家用品,將細微的美感與溫度,光影和顏色的堆疊,譜出美好生活的節奏。

至今旗下品牌包含:BOSS home、日本mayu+三宅設計事務所、大阪西川、24+、法國Anne de Soléne、義大利FAZZINI、德國Paradies、匈牙利Naturtex、葡萄牙Lameirinho等知名寢具。

經營品項涵蓋床組、枕頭、被類、毛毯、毛巾、居家服、浴袍、等一應俱全。

寶麒寢具秉持多年來要做最好的信念,所代理的品牌皆堅持選用最優質的素材,設計風格多結合時尚流行元素,為崇尚生活品味的愛家人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寢具風格。